无莫

话本网编别找了谢谢,在话本同时开文。笔名:莫小姐写不出文
文笔差,玻璃心,接受批评,不接受嘲讽,你语气我听着不舒服就是你的问题,不接受反驳。
当然我写文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再见。愉快点,大家都好过。

穿书成为反派姐姐28

沈景懒洋洋的说:“这里是皇宫,你以为是你家啊?”

沈月芽怼道:“关你屁事?”

沈景一双黑眸盯着她,“自然不关我的事,但是我可不想提着一颗人头回沈家。”

沈月芽眉毛一扬,把头微微抬起,像沈景之前跟她说话一样的那副高傲的模样看着他,“太监说了比妖难除的是人,我倒不觉得妖会除去我的脑袋。反而人嘛…”

沈月芽故意说到一半停留了,眼神挑衅的看着沈景。

沈景依旧是懒洋洋的目光,没有回应也没有反应。

他这样让沈月芽觉得有些无趣,于是便转回了头思索着到底要不要冒着风险去探一探四皇子的情况。

沈景抱着胸,饶有兴致的盯着沈月芽的侧脸。

她这个人真是奇怪,之前一副想巴结他的模样,一口一个啊弟喊的亲切。后来又给他耍阴招,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令人作呕。

现在倒是连样子都不装了。话说回来,他似乎把杀心藏起来很久了。

沈景的眸子暗了下去,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轻易的放过她,怎么能让她好过?

沈月芽敷衍的应答着沈钰言说的话,悄悄的看了沈景几眼。

沈景面无表情,身边低气压环绕。

这家伙有病吧?刚刚都不这样,艹,不会又想啥法整我吧,沈月芽眉头拧巴了起来,小气鬼。

嗯…似乎玩玩再杀也不错,她不耐烦的表情真的很治愈人烦躁的心情唉。

现在临近黄昏,太阳渐渐往下落,晚霞露出了一点美丽的容颜。

沈月芽躺在床上,想着沈钰言对她说的,晚上切记不可私自行动。

秒慧在一旁说道:“贫道倒是觉得有必要前去一看。”

沈钰言扶额,“这不是除妖的问题,这是在皇家,不比寻常人家。万一出了点什么事故,我们可就身首异处喽。”

秒慧紧捏着佛珠,“这是人命关天的事…”

沈钰言不客气的打断他说话,语气强硬了起来,“没说不救人,只是在别人的地盘就应该受别人定的规矩。秒慧大师不会连这都不懂吧?在这里,我不允许任何人擅自行动。”

当时沈月芽惊讶沈钰言居然还有这样霸气的一面,真的挺迷人的。

其实沈月芽觉得他们这一行人中,只有秒慧是一个非常敬职的除妖师。

除妖师的初衷就是除去天下妖怪,给人间一个太平。直白点,就是为了救人。

他们倒不是不救人,只不过没有秒慧那种愿为天下舍自身的大爱罢了。

不过这种事情嘛,当然是要男女主去做啦!

晚上有侍女送餐。沈月芽迫不及待的下床去看,一碗粥,一碟青菜…没了…

?你们宫里就吃这个?

我靠,搞虐待啊!还想不想让我们好好办事了?沈月芽内心吐槽,嘴巴上也问了,“你们就吃这个?”

侍女摇摇头,“我们有肉。”

沈月芽无语,“那为什么我们吃这个?”

侍女:“李公公说出家人吃的朴素。”

沈月芽:“我又不是出家人!能换菜吗?”

侍女为难的说道:“这不是我能做主的事情。”

沈月芽摆摆手让她下去,内心怒骂:该死的李公公!

虽然嫌弃菜,但还是把粥喝了,青菜吃了两口便吃不下了。这青菜的味道跟馊了一样。

难怪前两批的除妖师没把妖捉走,就这饭食,她也不想干活了。

敲门声响起,沈月芽有气无力的说:“进。”

苏卿进来把门关好后,坐到沈月芽旁边,然后从怀里掏出一个方方正正用白布包裹着的东西。

解开后里面装着九块小巧的糕点。

沈月芽眼睛都瞪直了,“你从哪来的?”

苏卿乖乖的回答:“临走前家里带的。”

“啊?还能吃吗…”

沈月芽紧盯着糕点,心里馋的紧。

苏卿笑道:“当然可以啊!我娘施了法术的,保鲜!你先尝一块吧。”

沈月芽边拿边说,“好啊好啊,我帮你试试味,看你娘的法术灵不灵光。”

苏卿弯着眼睛,“糕点也是我娘做的。”

沈月芽一口下去,一半都没了,细细嚼着,眼睛都亮了起来,“你娘也太厉害了吧,什么都会。”

沈月芽边吃边问:“你是专门来给我分享你的糕点吗?”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