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莫

话本网编别找了谢谢,在话本同时开文。笔名:莫小姐写不出文
文笔差,玻璃心,接受批评,不接受嘲讽,你语气我听着不舒服就是你的问题,不接受反驳。
当然我写文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再见。愉快点,大家都好过。

穿书成为反派姐姐29

苏卿眼神闪躲,说道:“嗯…就是我已许久没有回家了…所以想回家一趟,就不能和你们一路了。”

沈月芽懂了,这是打算走人了啊。但是怎么前几日不说,今天才说呢。

沈月芽眼珠子转了几圈,把刚拿起来的糕点放下,说:“想家当然是要回的啊,让你一个娇娇弱弱女子跟着我们吃苦我也挺不好意思的。这样,我现在去和秒慧他们说一声好吧。”

苏卿连忙抓住沈月芽的袖子,“不用!我先走,你再说吧。离别的场景我很难处理的。”

沈月芽点点头,答应了。

苏卿把糕点全部留下就回去了,她打算明天一早就走人。

沈月芽慢悠悠的把糕点全部吃掉,然后出门了。

秒慧坐在桌子旁念着经书听见有人敲门,“进。”

沈月芽进屋后把门关上,很自然的坐在秒慧身边,“师傅,你觉得苏小姐如何?”

秒慧连眉头都没皱一下,依然盯着经书,“是一位很温和的姑娘。”

沈月芽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唉,我也觉得。这几日相处下来,我是愈发喜欢苏小姐了。只可惜…她要回家结婚了。”

秒慧:???

他转过头看着沈月芽,“何出此言。”

沈月芽:“她和我说的,说是家里人安排的,她不愿也无法。”

沈月芽偷偷观察着秒慧的表情,又加了一句:“我看她似乎不是很高兴的模样。”

秒慧把经书放在桌子上,微皱眉开口:“不愿自然不能强求,就算是父母也不应该。苏小姐决意要回去了吗?”

沈月芽点头,“明早就走。”

秒慧生的好看,秃头也阻挡不了他的颜值。他的皮肤很白,但又不是那种白的没有温度。他的一双眼睛狭长,有点像丹凤眼。嘴唇红润,比涂了唇妆的女子自然些。

于是他一本正经的皱眉想办法,让沈月芽斜靠在桌子上,手托着脑袋看了许久。

不愧是男主,颜值这一块是真的没法说。就是有些呆。

秒慧迟疑着说:“不然…我与她谈谈?”

沈月芽:“还是算了吧。不然师傅你明天一早就在院子里坐着苏小姐害羞,自然不敢走了。”

秒慧:“这…”

沈月芽摆摆手,“师傅你这样去找她说不是直接把我卖了吗?和苏小姐相处了这么多日,也不难看出她是一位不愿麻烦别人的女子,许多事她都是一人做完了,不愿与她人说。”

“那日,沈景的伤口裂了,她立马就去买药品了。”想起苏卿回来愣愣的看着贴了止血符,拿衣物随意包扎的沈景,沈月芽就觉得好笑。

“就是有些呆,和你一样。”沈月芽毫不吝啬的夸奖。

秒慧:……

“苏小姐对处理感情的事情确实挺不会的,她觉得有必要和我说一下她要走了,但她又不好意思让大家都来送她。于是便打算悄悄地走,还怕我听了不开心给我送来了糕点。”

沈月芽瞄了一眼秒慧,“所以,师傅你真的只用明早坐在院子里就好了。她不敢说她要回家的,她怕你送她。”

秒慧眼神怀疑的盯着她,仿佛在问,这真的靠谱吗?

沈月芽拍了拍胸脯,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

不过结婚这件事沈月芽可真的没有骗他,沈月芽记得她看书评里就有人说在历练中苏卿她妈让她回家,东海的龙太子来订亲了。

苏卿以前喜欢这个龙太子,少女的一整颗心都在他身上了。

只不过见了秒慧后也渐渐把这龙太子给忘了,毕竟这龙太子只会画大饼,秒慧可是救了她的命!

她不愿回家,让母亲据了这件婚事。苏卿的母亲就奇了怪了,之前明明还喜欢的,咋突然这样了?

于是她妈偷偷摸摸的找到了她,看见了她女儿和一个秃头亲亲爱爱。

这秃头还是个除妖师!!她妈非常生气,要带她回家,苏卿不同意。于是她妈让她现出了原型。差不多就开始虐了…

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订亲的事情…

话说这和尚真不争气啊!十五日!足足十五日!他俩啥事都没有!爱的火花都没蹦出来一朵!

那以后沈景成反派了她投靠谁啊!投湖吗?!

只能她勉勉强强帮这和尚一把了…

沈月芽准备走人时,太监尖细的声音透过门传来。

沈月芽打开门看见门外站着一位身着紫衣,气势非凡的男子,然后旁边跟着那位眼高于顶的太监。

紫衣男子头顶发冠,气宇轩昂,手背在身后,头微微仰起有些高傲的模样。

太监倒是弯着身子,一副畏畏缩缩的模样,恶声恶气的对他们说:“见太子竟敢不行礼?”

谁他妈知道是太子啊?

人都被这太监喊出来了,大家一起行了礼。

太子装模作样的挥了下手,“不必多礼。本宫来只是想劝诫各位一句,啊弟的病不是你们能管的。今夜本宫带你们出宫,奖赏本宫会一分不少的给你们。”

有问题。

这是众人的第一反应。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