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莫

话本网编别找了谢谢,在话本同时开文。笔名:莫小姐写不出文
文笔差,玻璃心,接受批评,不接受嘲讽,你语气我听着不舒服就是你的问题,不接受反驳。
当然我写文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再见。愉快点,大家都好过。

穿书成为反派姐姐31

一种难以言说的滋味漫上了苏卿的心头。

她问了沈钰言要了一张止血符,抿着唇轻轻贴在秒慧的伤口上。

从她微微皱着的眉头可以看出她在懊悔,她在自责。

又不是她的错,她自责什么呢?

秒慧轻声安抚道:“苏小姐不要自责,你一个弱女子有勇气有这般武艺已是不易。我虽为除妖师也是为百姓做贡献之人,换做任何一个女子我都会尽我全力保护的。”

苏卿的眉头更紧了些,“那若是妖呢?”

秒慧奇怪的问道:“妖?我怎么会保护妖?”

苏卿急急的换了两口气,说道:“是,毕竟你是除妖师嘛。谢谢你保护我,不过下次不要这样了。好好包扎一下你的伤口,别感染了。”

苏卿说完便离开了这里。

秒慧想说的话憋在喉咙里,看着苏卿离去的背影,半天憋不出一句“等一下。”

苏卿往桃花树下走去,看见树下躺着一个死不瞑目的刺客。

苏卿心头一跳,沈小姐呢?

她四处看了看,最后走进刺客身旁捡到了一枚玉佩。

玉佩上印着一个“沈”字,和一道弯弯的月牙。

她急忙喊道:“沈小姐不见了!”

沈钰言迅速来到苏卿身旁,盯着那枚玉佩说道:“沈景也不在了!”

沈钰言接过玉佩,紧紧的攥住,“太子…”

苏卿:“这该如何是好?这是皇宫,我们不可能直接找太子要人的。”

沈钰言冷冰冰的说道:“他既然想让我们离去,那肯定是有什么秘密瞒着。那我们就找到这个秘密。”

沈月芽被封了嘴说不出一句话,她和一个妖怪坐在他们居住的屋顶看着沈钰言一行人围着她的失踪地讨论。

可惜了她被定住了,否则一定蹬一片瓦下去。

就在几分钟前,她一个不留神就让这刺客自杀了,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妖怪就窜到她身边把她定住了,还把嘴封了。

然后把她的玉佩扯下来扔在刺客身边,一只手环抱着她把她带到屋顶。

沈月芽全程懵逼状态,连妖怪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她感觉到妖怪贴近了她,声音在耳边响起,“没人猜到的你是我带走的呢,姐姐。”

最后一声姐姐叫的沈月芽整个人都软了,声音充满着眷恋和深情,还带着勾人心魄的味道。

这肯定是狐媚子啊!绝对是狐狸精!

沈月芽耳朵直接红的发烫。

妖怪在她耳边轻笑一声,热气尽打在她的耳垂。

一只手从身后搂住她,眨眼间两人便不见了。

沈月芽躺在床上,身体恢复了自由,她连忙坐起来,看向身旁的妖怪。

妖怪含着笑任由她打量。

他笑起来嘴角会有两颗小酒窝,整个人骚气之中还带着点可爱。许是狐狸眼的原因,他的一举一动都染上了些媚。

不是显得柔美那种,而是想让人狠狠的吻住他,拥抱他。

沈月芽尽量让自己忽略那张脸,“我认识你吗?”

妖怪笑容凝了一下,接着把他的脸缓缓凑到沈月芽面前,“姐姐,我认识你就好了。我们后日大婚。”

沈月芽:???????

你说啥?

___

说实话,剧情作者已经无法控制了。我都没有想到会这样…

评论(6)

热度(28)